最爱勾引男人的竟是这种女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玩弄股掌者

这种女人,把男人当成玩具。抢他,与抢个公仔没有两样。她享受抢来抢去的过程,也重视抢来抢去的结果。把对方逼得上蹿下跳、把对方迫得无路可退,她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她却表示出"非君不嫁"的义无反顾,男人上当之后才发现对方竟是不折不扣的演技派。

爱情至上者

她是真爱那个男人,以至于忽略了对方已婚还是未婚。她只是单方面从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她认为爱他就要得到他;爱他就要和他在一起。反之,亦然。于是,她要他成为自己的唯一。倘若,对方已婚--离婚,必须的。感情的先来后到,对她不起作用。她的目的,抢到手!

睚眦必报者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人啥时候得罪女人都不知道。真正摧毁一个女人,打倒她没什么乐趣。把她心爱的男人抢过来,那才是最痛快的报复。这是与女人结怨,也有存心整死男人的情况。她需要做的,就是让对方不得安宁、没有幸福。唯有从内部打开缺口,才是彻底的胜利。

争强好胜者

别人都说:算了,你是第三者是不会幸福的。她偏偏不信邪,她偏偏要占床夺位还要幸福到老。哪怕不是那么喜欢,都要装出爱得要死要活、天荒地老的痴情模样。继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软硬兼施。从男人下手,也从女人下手。想方设法多管齐下,不成功便不成仁的耗着。奉劝以上女人,不是你的男人别碰。否则,迟早后悔!

男人最宠爱的女人类型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她们自身所散发出的气质和魅力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心中最爱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男人眼中最宠爱的女人分别是什么类型的。

清纯可爱型

这类女人永远都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有着纯真自然的心态,并且外表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更小。我们通常把这类女人称之为“小清新”,她们对于爱情往往都有着梦幻般的的幻想,爱追求浪漫,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正因为她们把爱情想得太过完美,有时也会受到伤害,但是这类女人绝对是男人最宠爱的类型哦!

气质温柔型

似乎这类女人给人的印象就是,披着一头长长的直发,穿着一条漂亮长裙的女子。她们的个性相对来说比较内敛,但是也很多情,一旦认准了一个男人,便会死心塌地地去爱去付出。并且这类女人温柔似水,会让男人产生强烈的保护欲,娶回家绝对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

中性风格

这类女人或许是没有女人味的,也不够“小清新”,我们常把这类女人称为“假小子”,但是这也是男人最宠爱的类型之一。因为她们个性大胆不拘小节,有着超强的自我主张,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努力去得到,并且敢爱敢恨,这样一种潇洒的个性也能够吸引很多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