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欺骗竟因男人说了5句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永远有多远,谁也不知道。就算精灵古怪到孙悟空的境界,也不过才敢承诺一万年。难道你能比那只疯狂的猴子爱得更久?

1、我会保证使你幸福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destination。幸福是什么?不过是一个努力方向。你如何精准的确定这个方向是东南西北的那一边?幸福,是靠两个人用心慢慢摸索出来一条道路。

2、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会讲这句话的男生最花心。人生都不能太完满,初恋总是有一个悲伤的结局。一见钟情的爱情风吹雨打的流逝了。只有“哦,你还在这里”的感动。

轰轰烈烈的是爱情,平平淡淡的是人生。不过还是有很多女生没有办法抵挡这句话的诱惑,飞蛾扑火。

3、下辈子我一定娶你

不消说,下辈子我一定娶你。证明这个辈子已经做了爱情的叛徒。可是还是让很多MM执迷不悟,用这样傻傻的谎言来骗自己。

4、为了你,我愿意放弃一切

爱的时候确实放弃了一切。不爱了,你也成了放弃的一切中的一件而已。

这10个关键词,是女人最渴望得到的对待!

想讨女人欢心?其实这并不难。很多时候,一些微小的细节也能让她心里暖暖的。女人的要求并不高,来看看女人都渴望的10大温柔瞬间,快把你的真心告诉她吧!

TOP1 关键词:拥抱

每次说完再见,他总要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默默地凝视她的眼睛,好像松开手就会触到世界末日一般。每每此时,她总会心如鹿撞,希望就这样抱到天荒地老。没有欲望的拥抱是最动人的,借用阿基米德的理论就是:给我一个拥抱,我就可以拥有你全部的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