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指看你未来是穷还是富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指

中指上如果有土星环的话,说明这人很孤僻,并且还非常的自私自利,别告诉我不知道土星环是什么,不知道就百度一下。如果说中指又短又向掌背的方向弯的话,这样的人一般都不务正业喜欢玩的人。

无名指

无名指如果有些向中指方向弯曲的话,这样的人很受女性喜欢,并且很能得到女性的关心,不过这类人有些恋母情结。

而无名指与食指之间的长短也有着不同的含义,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的话,很有机会在金融方面大展拳脚,另外无名指也代表了一个人对自己形象的关心程度,如果说无名指比食指长的话,这类人大多都是很会打扮自己的人。

小指

小指如果很短,并且没有达到无名指的第一指节的话,那么这人对于金钱看得不重,基本上有钱没钱属于顺其自然。

如果超过无名指的第一指节的话,说明这人对待生活十分积极,所以这样的人财运也是非常好的。如果小拇指真的长度没有超过无名指的第一指节的话,可以试试留指甲,这样的话多多少少会给你带来一些运气。

手指与财运:手掌厚厚本钱足

手掌厚实有弹性,代表活力充沛。这样的人,无论是工作或生活,都充满干劲,所以最有赚钱的本能。相学家认为,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头脑是财富之本,想要赚大钱,如果没有傲人的背景和贵人相助,光是凭借自己的能力,那么身体的本钱就变得相当重要了。

手指与财运:拇指厚扁有关系

拥有厚实拇指的人,用钱的观念十分实在,不会将钱花在过份强调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如华丽的衣服和美食,在这种人的眼中,是极为不实际的。这样的人,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为人也相当务实,说一是一,不会有太多的心机。

平而薄的拇指,与厚实的拇指正好具有相反的性格。这样的人不喜欢一板一眼的日子,性格具有神经质的特性。如果拇指又平又短,对于理财则会有过于谨慎保守而变得优柔寡断的情形出现。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