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有这种特征的女人聚财能力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聚财能力比较强呢?一个女人可以赚钱能力比不上男人,但是聚财能力一定要强,而一个聚财的好面相能够证明很多,有一个地方浑圆的女人聚财能力就比较强哦,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是挣钱的,而女人是聚财的。一个好女人旺三代,好的女人面相持家有方,打理家业井井有条,是丈夫的贤内助,这些都有智慧学识分不开的。有的女人一生财来财走,而有的女人谨慎持家,攒下银钱与人缘。

聚财的女人面相特征

1、额头丰满浑圆的女人

额头为女人面相之首,额头塌陷低憋的,一生困顿无有出头之日,破败无常。而额头前倾硕大的,人生日日忧虑无期,患得患失,无心打理钱财人生。

只有额头丰满浑圆的女人,智力高强,精于人生道理,具有前瞻的眼光,一生财源丰足,聚财敛财的能手。

额头高是指发际线比较高,就是靠近头顶,使额头看起来较宽面积较大。小时候,常听老人家说额头比较高的面相好,不知道是否因为毛主席他老人家额头高的缘故,坊间也流传看额头预测前程的调侃。

至于是哪个相术流派的学说,倒没有深究,只当个是个玩笑罢了。女人以额圆饱满不高为吉,主有帮夫相。

女人额头过高且额骨隆并且直贯头顶

假如说女人的额头过高且额骨隆起并且直贯头顶。此乃帝王之相。话说古时候的帝王将相大多是这样的相格。

女人额头过高且额往前突

额头过高且额往前突者。这种人往往都是感情很丰富的人,对异性会颇有好感,但是却很难得到异性的欢心。

女人额头太高且长相过于成熟

女人额头太高且长相过于成熟,这种女相不爱受任何拘束,比较奔波劳碌,感情上也有问题多多,这类女性性格很早熟,比一般女性能干、有野心,主动,比较重事业,但如果丈夫能够相就,婚姻是没问题的。

耳厚鼻丰的女人

耳厚且耳垂大、鼻翼丰满、嘴唇红润、下巴丰腴、人中有形、两颊有肉。

在面相中耳朵、鼻子跟智力有关,耳朵要肉厚、肉硬有弹性,颜色比脸部的皮肤白,耳垂大,垂珠朝向嘴角,这样的耳朵面相女人智虑忠纯。

鼻子的长度大约占脸长的三分之一、鼻梁笔直、鼻翼肉厚丰满向外微张,鼻头圆润丰满,这是能够创造财富的特征。

下巴多肉及脸颊丰满、法令线轮廓分明;或人中清晰、脸型如鸭蛋,腮部有优美弧度,这是一生有富贵享受的面相,并且有固定资产。

眉形秀美齿皓唇丰的女人

鼻相佳、柳叶眉、牙齿细密洁白、唇型清晰色润、颧骨有肉而不尖耸。

鼻子是女人的夫星,鼻相好的人老公也有权或者有势。一般来说,通常鼻子高度适中、圆润有肉,鼻直印起富贵无比。

眉毛代表女人的福气与性格,眉毛弯秀有致,或者一双柳叶眉,眉眼之间的距离略宽,奸门位置充盈饱满,表示家庭运良好,感情生活稳定,并且钱财如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