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身体这处下垂婚姻易多变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女身体什么地方下垂暗示婚姻会多变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女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他们的婚姻状况,那么,通过面相看婚姻,你知道怎么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婚姻会不幸福吧!

怎样看面相知道婚姻不好?

男子左嘴角下垂,难有好友和好妻

若是右嘴角下垂,难有好爱情。相书有云“鲤鱼嘴两井水”,男子如果嘴角左边下垂,不会有挚友与品性优良的妻子,婚姻多变;若是右边嘴角下垂,不会有美好的爱情。

女子左嘴角下垂,内心多存怀恨心

若是右嘴角下垂,易交狠心男朋友。女人的嘴角左边下垂,内心怨恨心重,多遭丈夫抛弃。女子如果右边嘴角下垂,容易交上心狠手辣的男朋友。女人嘴角下垂的过抱怨大于赞成,且会脾胃欠佳。

女子颧骨露必嫁三丈夫

额心倾天祖上不见。女子克夫男的孤单。女人颧骨凸露尖耸无肉,一定会克死丈夫再嫁;如果额头在后仰低窄,父母早早春暄;这样的面相女子克男人,男人克妻子。

妇人眼下常无肉,不杀三夫杀两夫

女人如果眼睛下面卧蚕(三阴三阳)处低瘪气色晦暗,一定会克死丈夫两三个。女子的三阴三阳部位干瘪无肉的,不但婚姻不好,而且子息难立,到老没有人养老送终之儿。

女子的额头过方

女子额头过于方而且大的,一般都会婚姻不好,因为这样的女子心性高强,家庭或者平淡的生活无法束缚住她的心,一心想着去外面闯荡,或者在社会上事业有成者。

这样的女子一般做事原则性性强,而且是工作的能手,但就是因为性格过于阳性,从而导致感情不顺利。

男子奸门光滑

男子的奸门部位如果过了四十岁以后依然光洁如镜的,那么一般为好色之徒,或者是与女子交友广阔的,并且这样的男子不会满足于与一位女子有关系,平时奸门处看起来光亮平滑的,婚姻很难白头偕老。

男子颧骨高必定成英豪,女子去颧骨高杀夫不用刀

男人如果生就一副高颧骨(见颧骨章),那么在社会当中会是一个有领导能力的人,事业上积极进取的人。女子如果颧骨尖耸入云(见女子颧骨章),那么轻则丈夫重病或者离婚,重则生离死别。

眉头有痣女主克夫克六亲,婚前必定失过身

眉头如果有痣,一般代表个性执着,能发家。男人如果在左边眉头,会克妻;女子如果在右边眉头,不但克夫,而且克自身家里亲人,尤其是兄弟姐妹,上下不靠,并且婚前就有那种行为。

鱼尾开花最不宜,恩爱夫妻常分居

男的要娶两家女,女的要穿几家衣。眼睛的鱼尾纹如果年轻时候就很多纹,代表夫妻时常分局,感情不合。

男人鱼尾纹多,会离婚再娶,女子鱼尾纹多,会克夫再嫁。鱼尾纹乱纹的人,生活一般过于繁重,琐碎事情特别多,不堪俗事的困扰,到老不能安心。

见人掩口笑不断,爱随异性私奔

女子如果在平时不经意间,斜眼看其他男子,或者见其他男子说话,其在旁掩口而笑附和者,这样的女子薄情寡义,并且极其容易与其他男人发生暧昧或者干脆私奔。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