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中暗藏它竟有当富豪的潜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名字中带土偏旁或部首的,最具富翁潜质

这个不是乱讲的,在五行关系上火生土,土生金。你可以观察一下身边有钱的人或发富的人,看看名字中是不是很多偏旁或部首里面都是暗藏有土或和土有关的。为什么呢?因为土归坤、艮两卦,风水来说,艮坤得局主田陌阡连,说的就是土当令会发富。

其实名字也一样的。很多名字中带土的人也是有钱人或者富贵的。如果结合人的八字来看的话,那些八字中土旺的人,多是比较富贵的人。很多商人都是这样喽。所以名字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过还是要看怎么去组合。没有绝对是事物。

名字带羊,未的偏旁部首,也具富翁的基因

这个其实是根据命理理论来看的。人要富贵发福,库相当重要,没有库就留不住财。羊就是未,而未是四库之一。所以在名字中也未、羊这些偏旁部首的字的话也是比较有发财潜质的。他们更能存住钱。这个又是因为什么呢?说白了,就是墓库的原因。一个人要有钱、要发富,必须有库,有库才能受大财。这个羊其实就是和未相通的,所以名字中偏旁有未、羊或和未羊字形相似相近的名字,也具富翁潜质,至少比一般人更存得住钱财。

名字中有戌、成字或偏旁或部首,也有成为富翁的条件

其实这个戌也是墓库,学八字的人都懂这个。戌是火的墓库,因此,名字中有戌、成这些字或偏旁或部首的,也很有机会成为富翁或有钱人。

名字中带辰、雨、佳、或者是水比较多的

辰为水的墓库,因此,名字中带有辰、雨、隹这些字或偏旁部首的,所以带有这些字的名字也有发财的潜质,此外水也是主财的,名字中“水”多的也具备这种特质。

名字中有丑、牛的,也有富翁的潜质

丑就是金的墓库,因此,名字中有丑或牛这些字或类似的字的,一样有这些基因。当然了,同样一个名字,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是不一样的。比如起名的方法最重点除了结合八字喜忌之外,很讲究格局的配合。

通俗来说,先看八字是富贵名寿中是哪一类型,其名字也要相应的配合,比如八字注定是名人的要用容易出名的名字,这样起名才能相互呼应,发挥最大的作用。

姓名最后一个字是它的,十个有九个是富豪

起名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很多人平时很普通,但是请高人改了名字中的一个字后,立刻就会大发横财,顺风顺水,姓名最后一个字是它的,十个有九个是富豪!

云、平、林

名字中最后一个字是这三个字的人,了不得,纵观当今富豪,多少人名字都含有这几个字,含有这几个字的人,受财神庇护,一帆风顺,做什么都顺利,能大发横财。

卿、洋、章

名字中最后一个字是这三个字的人,在学问上有很大的建树,古往今来,非常多的文豪名字中都有这三个字。

珅、石、羽

名字中最后一个字是这三个字的人,受到吉星垂青,平步青云,没人敢惹,遇到小人小人自动退避,遇到霉运霉运消散,注定能大富大贵。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