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这毛病特招男人烦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有什么毛病特别招男人烦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女人总会有一些小毛病,那么,哪些小毛病是男人无法容忍的呢?男人反感哪种女人呢?男人不喜欢女人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哪些毛病男人特反感吧!

恋爱中女人哪些毛病最招男人烦

感情不像是去商场买东西,你看中了哪样,花钱就能买得到。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很多女生会比较困惑,为什么自己这么优秀,条件这么好,却总也交不到男朋友?一般来说,你之所以总也交不到男朋友,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换言之,恋爱中女人以下举动最招男人烦。

眼光太高

女生如果眼光太高,可能很难交到男朋友。比如,女生想找个一米八以上的男友,这样一来就自动过滤掉一大批一米八以下的男士。又比如,某些女生对男友的学历要求较高,又或者对男友的财富要求太高,这些都会造成你交不到男朋友。

眼光当然要高,宁缺勿滥。但是,有时候,外在的客观条件,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真心。如果一个人真心待你,哪怕其他方面条件稍微差点儿,应该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颜值太低

女生之所以交不到男友,可能与自身颜值太低有关。不排除男生都是视觉动物,会以貌取人,长得不那么好看的女生可能会比较吃亏。除了颜值偏低的女生比较难找到男友外,还有一些女生是因为个子太高,找不到同样高度的男生可以匹配。

虽然说外表不重要,但是最起码也要说得过去。毕竟,没有谁喜欢一个长得太丑的人在一起。赏心悦目这种事情,既包括了内在,也包括了外在。

自“作”自受

有的女生之所以总也交不到男友,是因为在爱情里太作了。对男生来说,他喜欢个性比较爽朗的女生。你喜欢什么,可以直接说出来,不要让男生去费劲心思地猜测你的心思。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的想法有时候没有女生那么细腻,这个时候,你就要直白一点。比如,你想要他给你买啥,你就直接说出来。不要人家问你想要啥,你不说,等到他给你买好了,你又不喜欢。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被你作跑的。

太逞强了

有的女生在男生面前太爱逞强了。明明没那么勇敢,却要装作很勇敢;明明脆弱得要死,偏偏要装作很坚强;明明可以让他帮忙,却事事自己一个人死扛。这样的女强人、女汉子当然也可以过得很好,只是大部分的男生可能会选择敬而远之。

女生在男生面前不要太逞强,该示弱的时候示弱。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如果你总是在他面前表现出一副精明强悍的样子,久而久之,他就会疏远你。因为他感受不到你需要他,他在你这里没有任何存在感。

过分虚荣花钱无度

有人说,男人有年轻漂亮的老婆陪伴才有面子,女人满足老公的虚荣心胜过他刷卡时的心疼,败家的女人更能获得幸福。这话听起来蛮有道理,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年轻的时光有限,婚后为讨老公欢心,多花些钱捯饬很有必要。

但尽管物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女人有更多的钱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可怕穷的男人也越来越多,相对于老婆打扮得时不时髦,日子过得贫穷更伤男人自尊。因此,女人花钱也不能脱离实际,过分虚荣而花钱无度,也会导致男人无法承受。

不明事理胡搅蛮缠

女人强势本身并不是坏事,男人愿意接受讲道理的强势女人,若能独自撑起一片天,同样受到男人尊重,却无法忍受胡搅蛮缠的老婆。有些女性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表面上强势只为了虚张声势,既不明事理又从不承认自己有错,无论对与错自己都对,常把错误观点强加给老公,甚至明知有错还强词夺理。男人相对比较理性,很难跟不明事理女人沟通,时间久了便没有了共同语言,要么夫妻争论不休,要么懒得搭理各行其是,夫妻感情很容易由此亮起红灯。

女人三种“热情”令男人讨厌

一,动不动就盘问男人的行踪

男人最害怕接到女友或妻子的连环夺命Call,有些女人对男人格外热情,只要男人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她便会抓狂与不安。于是,女人便会想方设法想要获悉男人的行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