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会这个能招女人喜欢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学会什么能招女人喜欢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有些男人非常受异性欢迎,而有些男人总不受女人待见,这是为什么呢?那么,男人如何吸引女人呢?女人喜欢哪种男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视角分析男人怎么做才招惹女人喜欢

1、外形

长得不帅,那就注意自己的气质。气质一般?OK,那就穿得有品位一些。品位很差?那就尽量穿浅色没有图案的衣服,简约总不会错。这样也做不到?活该你单身!

第一、印象

直接决定妹子和你交流时的心态,现在打开衣柜看看自己的装备,然后照照镜子。你就知道自己和男神的品位差多远!

现在我来讲讲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应该是个什么样。首先发型,洗剪吹非主流负分滚粗,作为一个男人要么阳光要么成熟稳重当然小清新也不错。如果你觉得自己什么发型都丑,那就留个简单清爽的短发。

第二、穿着

长得帅有气质你可以尽情地穿出自己的风格。对于大多数各方面条件一般的男生,浅色衣服是你的不二选择,无论衣服还是裤子,简约大方,不要有太多乱七八糟你自认为很有个性的图案。

第三、饰品

如果你不是个老大,那就取下你那小拇指粗的淘宝金项链以及各种心形戒指项链。过生日时下狠心买一块上档次的表送给自己吧,少抽点烟把皮带换成真皮的吧。这些都是体现男人品味的地方。

第四、细节

指甲剪掉,钥匙放口袋,每天洗头,出门带纸巾,鞋子要经常洗,扔掉你所有彩色袜子。

2、内涵

女生很有可能因为你的某一项才艺而瞬间爱上你,而且这个几率很大。唱歌、跳舞、乐器、篮球、台球、口才,不管是什么,你至少要有一项拿得出台面的特长,而且要突出,因为每一种爱好背后都少不了坚持和付出,这恰恰是一个迷人的特性。如果你除了游戏其他都不感兴趣,也行,那你就玩出点出息来,我有个朋友玩游戏每个月收入比工资还高,对于这种男生,我第一反应肯定不会把他归入堕落组,至少他玩游戏用了智商,而不是像那些丝一样每天泡在网吧消沉。

真的什么才艺都不会,那就多看书,多旅游,用知识来丰满自己。精通茶道都能算是特长。把自己的爱好发挥到极致就是闪光点,如果连个像样的爱好都没有,那就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充满正能量,不断学习,坚持锻炼也是魅力,也能让你在高分妹面前侃侃而谈。你很宅什么都不愿意做?那就找朋友要点种子撸一辈子吧。

3、行为

即使你长得像个屌丝,你也绝对不能允许自己的行为像个屌丝。你不能用外形来吸引大街上的妹子,但你完全可以用人格魅力去吸引你身边的“朋友”,这些资源可能是你一辈子的幸福。

不想被人当成万年丝,从细节开始,坐着的时候不要抖腿,走在路上不要乱扔垃圾,公共场合不要大声喧哗,任何时候对女生都要对女生绅士,不要满口脏话,不要小气,不要自大小心眼。总之,所有此类看似平常的行为你都要尽量避免,这些小习惯往往会拉低你的整个素质。做一个自信有上进心的男人,你不严格要求自己就不要怪自己的未来女友长得太严格。

女生根本不喜欢把自己当女神,天天嘘寒问暖,夜夜送到楼下的男人。因为男神是不会做这些的,女人希望每天和自己相处的是个高价值的男人,他的温柔需要自己去争取才会珍惜。

归根结底,男人你得优秀。当女人爱上你时,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一点也没错。所以,男人如果你没本事,就别怪女人太现实。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