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可乐真会致癌么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可乐的名称来自可乐早期的材料之一:可乐果(Kola Nuts)。可乐是一种呈黑褐色、有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尤其在儿童和青少年之间很盛行。然而对于可乐的健康问题好多人觉得“小题大做”与“不足为道”,实属极大地认识误区。

最近有丹麦大学研究指出,每日饮用约一公升可乐的男士,精子数量较一般人少三成。报导一出令男士们对可乐饮料显得有点顾忌,有女性朋友更笑指,在完成生育大计前都会阻止丈夫饮用可乐饮料!

为了生育而要完全戒掉可乐未免有点夸张。其实有关研究没有确定可乐与精子数量的直接因果关系,亦未能确定是不是与可乐中的咖啡因有关;而研究中的每天饮用量亦是较大,不必太快对号入座。不过,这报导却提醒我们生活习惯也有机会影响生育,值得计划生育中的朋友注意。

标签: 可乐会致癌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