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国人们都热衷于国庆长假旅游,因此每到国庆长假高速公路便会迎来车流量高峰期。国庆节期间,高速继续施行小车免费通行政策。那么,2016年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是几号到几号?武汉十一高速免费时间几点开始?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2016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2015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

2016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

国庆节期间,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要求,武汉高速公路通行方式采取免费车与收费车分道行驶,对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采取“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方式;收费车辆入口发卡、出口交卡交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小编温馨提示: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以小客车出高速道口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