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亮肤攻略 远离暗沉肌肤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要想亮肤还要从暗沉肌肤**解决,下面我们就一一从去除老化角质、补充细胞水分、防晒隔离抗氧化以及**受损衰老肌肤为大家详细解读360度无死角亮肤攻略。

90度亮肤攻略:去除老化角质,赶走暗沉促新生

编辑解析:皮肤的新陈代谢过程是基底层母细胞不断**出新细胞,并将其推至角质层,*后成为老废角质细胞脱落。但年龄增长、环境侵害等多种因素造成肌肤新陈代谢能力逐渐减弱,新细胞的生成和老废细胞的脱落都相对滞后,老废角质细胞堆砌在肌肤表面,令肌肤看上去暗哑粗糙,缺少光泽感。而且角质的长期积累还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所以亮肤的**步就是去角质。

1.物理性去角质法:

磨沙膏:使用*普遍。在使用过程中,其所含的天然植物或矿物纤维能有效起初死皮、角质,改善毛孔问题,特别适合鼻翼和额头毛孔粗大及面部爱出油的肌肤。但如果肌肤正在发炎或生有痘疮时则不适合使用此类产品。

去死皮素:它含有的软化剂能够吸附在角质细胞上,同时在清洗过程中将角质细胞一并带走,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洁面刷:除敏感肌肤外,洁面刷适合任何其他属性的肌肤使用。在每天使用洁面刷清洁肌肤时,用洁面刷以打圈的方式轻刷整个面部,尤其是T字区域,可以**清理毛孔的深层污垢,同时祛除老化角质细胞。

去角质棉:携带方便,比较适合旅游出差时使用。它含有一定的果酸成分,但因其为棉布质地,一般不会出现去角质过度的现象,适于一般肌肤,只有敏感性肌肤需慎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