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反复发作 湿气过重是关键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痘痘总是反复发作,刚消退又爆发,让人烦不胜烦!说到痘痘反复发作的原因,大家都一致认为是上火、出油引起的,其实身体湿气过重也是长痘痘的关键哦!

吃油腻的食物,暑天睡地板,这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但,这些都不是现代人湿气重的最重要原因。饮食大鱼大肉重油味的人,并不一定就湿气重。为什么?就因为,她体内消化吸收这些湿性营养的能力足够强大。这是一种相对量:只要湿性营养的量超过消化吸收的能力,就会产生湿气。而女性同胞饮食大鱼大肉的,肯定是极少数!所以,更多的是消化吸收的能力差了。

只要消化吸收的能力差了,湿气就会产生,从身体内产生,即使不吃油腻。超过消化吸收的能力而多出的营养,就变成垃圾!消化吸收的能力差的人,体内垃圾就多,就更容易长痘痘!

看看你身体的湿气有多重?

1、吃饭时没有饥饿的感觉,而且什么也不想吃?

2、吃饭的时候,总感觉有种隐隐的恶心感,吃下去的东西好像往上顶?

3、早晨起来照镜子,总是发现眼皮水肿,有眼袋?

4、饮食跟作息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却感觉自己体重明显增加,有虚胖嫌疑?

5、关节僵硬、懒得动弹,起床时觉得浑身酸痛?

6、排便变得不正常,大便常常稀烂不成形,而且总有种排不尽的感觉?

7、常常有胸闷的感觉,想要常舒一口气才舒服?

8、工作时脑袋好像不大灵活,容易困倦?

结果:以上问题,如果你有超过4个是肯定答案,说明湿气正在你的体内蔓延!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