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护肤 破解护肤谎言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在网上疯传的美容高招不在少数,靠谱与否,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前赴后继去尝试?可知道错信护肤流言,不仅不能护肤反而会伤肤。接下来小编就来帮你理智护肤,破解5大护肤流言。

流言1.用热水洗脸去油效果最给力,而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更紧致?

真相:热水?No!冷水?No!过热的水会洗去脸上多余的油分,让肌肤容易干燥,而后更刺激分泌油脂。并且长期用过热的水洗脸,皮肤会很快衰老。因为皮肤受热水刺激,表皮的毛细血管会迅速扩张,导致皮肤松弛,容易产生皱纹。

冷水洗脸虽然当时感觉冰冰凉凉,皮肤好像收紧了。因为表皮的微静脉遇冷收缩,从而阻断了表皮细胞营养的运输,使皮肤缺失营养。而且太冷的水会让洁面产品不能完全溶解,反而会给肌肤加重负担。

应该用最接近人体温度的水,即35-37度左右的温水来清洁肌肤最为健康安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