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这种女人让男人避之不及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看起来真是赏心悦目,高调不已。但是,难道“渴望婚姻和恋爱,用男人的标准打造自己”就一定意味着“我内心脆弱,只能依赖男人过日子”了吗?当一个女人表现出过度的应激反应,很难让人不引发善意的联想: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受尽挫折的感情伤员心态呢?总之,极左与极右,都不能视为“健康”。

不需要男人的结果,伤了谁

任何一个褒义词一旦过度了,就会变成一种失控的状态。过度的“坚强*立”,就会变成一副“我谁也不靠,于是谁也不被我需要”的外强中干的样子。大不了男人们择偶的千千万万个选项中少你一个罢了。可是对女人自己呢?你会失去一种可能幸福的生活方式,也失去了生活的部分乐趣。你以为你做到了所谓的坚强*立,是新时代女性的榜样,但事实上并没有。

“坚强*立”不等于要舍弃男人

所有的女性励志文中,都会有一节,是写给内心修炼:你必须坚强*立,才能拥有想要的生活。但是很多女孩子曲解了这层意思,头也不回地就往灭绝师太的路上走去了。在她们心里,“坚强*立”约等于“不需要帮忙”,约等于“不可以依靠男人”,约等于“我****”。其结果就是,柔软善意全不见了,铮铮铁骨茕茕孑立,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其实“坚强*立”没什么特殊的,但只要是人就应该要做到。女人作为人类的二分之一,具备这种品质也是应该的。这不是**的美德,你以为那些轻声细语、安静从容的女人就不坚强*立了么,能做到的大有人在。你不能一辈子保持嗷嗷待哺的姿态,不*立就意味着你丧失了大部分的人格尊严和享受生活的权力。

其次,“坚强*立”不是写在脸上的,不是说你自己站高高换个电灯泡、搬家的时候没呼朋唤友、办公室受了委屈没借一个暖男的肩膀靠一靠,就是*立坚强。真正*立坚强的状态是:不断充实自己,*立自信地做选择做判断,同时可以为之负责。更重要的是,不因为自己*立完成某件事而沾沾自喜,更不会标榜自己有多*立坚强。偶尔求助异性帮忙,或者靠暖男肩膀,其实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也不可耻。

男人+女人:一种可能幸福的生活方式

如果我们假定,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正常人都渴望健康的亲密关系,来呵护关爱自己,让自己拥有疲惫生活中的**,那么你是不是其中的一员?刨除天涯贴吧里太多负能量的婚姻爱情小三上位帖,观察万家灯*中平平淡淡的幸福,渴望一种归属感,一种被理解、被保护的心态,是多么正常的需要。如果我们苦心内外兼修的结果,是不需要异性,那么是否也同步排除掉了这样一种可能幸福的生活方式呢?

你**可以拥有“出门叱咤职场,进门相夫教子”的花样选择,干嘛头一扬放弃掉呢?出门和闺蜜去逛街、看演唱会、数落男人,是一种爽;回家和老公一起泡茶、洗碗、打嘴仗,也是另一种爽吧。鱼和熊掌明明可以兼得,干嘛不贪心一点呢?并没有谁否决了你所有幸福的可能。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