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讨厌大嗓门女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男人,在与他结婚老婆十数年后离婚了。他老婆天天说怀疑他有外遇,天天盘问,跟踪,逼他汇报。他时在忍受不了天天被审讯的滋味,离婚了。这难道不是悲剧么。

嗓门很大

**小事都拿来大书特书的女人无疑是令男人讨厌的。对于男人来说,温柔的女人突然变成了让自己的耳朵一直嗡嗡的女人是很可怜的。曾经的小鸟依人,婚后突然变成河东吼狮。男人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

针锋相对吧太没有男人气度,而且家庭矛盾会激化,甚至不可收拾!妥协吧软弱可欺意味着得寸进尺,**下来,必成气管炎、粑耳朵。虽然是点滴的鸡毛蒜皮,但也是很扰人心的。

挥霍无度

总是认为自己很有*,花*没有节制的女人会令男人喜欢?一个不会持家过日子的女人在生活中是很容易让男人心生反感的。大多数男人**并不算很多,手头也不算充裕。如果老婆从小娇生惯养,大手大脚。男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妻子的特别的大手大脚,自己月工资3000,买衣服却非2000元一件的不买。一月工资半月就花完了。剩下半月就难受了,总是要去临时借*度日。这让那些工薪族情何以堪啊。

婚姻家庭的和睦融洽是很多男人*希望看到的事情,男人本身就是因为生活而四处奔波,如果回家后仍要面对妻子的河东狮吼,可想而知其心情有多么的糟糕,这也是变相的把男人望出轨边缘推搡。所以希望女性朋友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后,能在今后生活中对自己的言行有所节制才好。

有些女人,一旦进入爱情,会有点盲目。开始为对方绞尽心思,时刻为对方考虑,为对方着想,甚至很多事情都帮对方做了。你以为这是对他好,以为这就是幸福,却不知道,这只会把他给“宠坏”了,让自己的爱情掉价。但很多热恋中的女人往往都忽略了这一点,总是做这些赔本的傻事情。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