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外胡来全因女人这事没做好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有条被败家女转了地球一圈的微博这么说,“一个女人乱买东西,是因为没遇上让她甘愿节俭的男人。一个女人不爱做家务,是因为没遇上能让她甘愿居家的男人。不要总抱怨女人身上的缺点,所有缺点都来自同一个原因:没遇到一个可以征服她的男人。

根据这条微博,另一条微博也可以应景的诞生。“一个男人沾花惹草,是因为没遇到让他守身如玉的女人。一个男人不爱回家,是因为家里到处脏乱差,衣柜里面没几件自己的衣服。不要总抱怨男人身上的缺点,所有的缺点都来自同一个原因:没遇到一个可以征服他的女人。”

其实有一个方法可以同时治愈女人的乱买和男人的乱搞,就是做家务。有一本叫《扫除力》的畅销书在日本掀起了一场扫除运动,就连一向颐指气使的日本男人也开始不再流连酒吧,而是早早回家帮着老婆做起家务活了。《扫除力》在中国出版后,也迅速成为迷茫男女的心灵修养圣经,中国移动的新闻早晚报甚至将扫除力选为一期的in词,看来我们这是有这么多的乱买女和乱搞男需要救赎啊。

因为通常乱搞的男人不爱帮妻子做家务,因此无法体会妻子的辛苦。会让女人产生这个家早晚是别人的想法。爱乱买的女人不喜欢打扫,但是每次打扫和搬家都会发现自己有一大堆没有用过的过期化妆品,没穿过一两次的衣服,没开封过的小物件。会让男人产生赚钱的和花钱的不是同一个人的想法。

所以不要把打扫当做夫妻双方的负担,要运用《扫除力》中重新定义的打扫方式,让打扫成为一种有益身心,提高幸福感的新瑜伽运动,通过清洁打扫的体力修持,结合心怀感恩的冥想,不仅可以体会双方的辛苦还可以把自己塑造成改变环境的角色,进而强大自己的内心和磁场,最终获得意想不到的运势和结果。

拎着菜篮去车展的杨丽萍说要做欲望有度的女人,拎着菜篮去菜市场的杜宪牢牢抓住了有师奶杀手之称的陈道明。能让女人不乱买,男人不乱搞的秘诀就是多做家务活儿,扫除力是一种巨大的正能量,要学会获得这种正能量的方法,让持久的家庭幸福感淹没乱买和乱搞带来的一时快感和刺激。

认清对家事有共同标准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和另一半对「干净」的定义能达成一致的共识,那天底下应该没有可以难倒你们的事。若你是一周吸一次地但无法忍受地上有头发的人,你必须理解人一天掉50~60根头发算正常,除非你和另一半打算戴防尘帽一起生活,不然你可能得主动每天吸地1~2次。若你是那种看到水槽里有脏碗盘、桌上有菜渣油渍都可以视而不见的人,你得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卫生水准。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