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一物让你霉运连连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其一:路口出现在西南方

道路,几乎是我们日常最普遍不过的东西。有了它,我们的交通出行也方便得多。不过若是家宅附近正对路口,那就要警惕啦,尤其是西南方位。因为这个躺枪命中的几率非常高,而在风水学中认为是种较为严重的煞气。如果出现这种格局,受影响的主要是家中的女成员,患妇科病的概率增高。另外家人的肠胃也会明显受到压制,大小问题接二连三。与此处的路口异曲同工的,还有风口处又或者巷口。

其二:洗手间设计在正南

洗手间设计在正南方位,那是个大错特错的格局安排。洗手间是每个家庭,乃至每个人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区域,位置便利当然是考虑因素之一。但别忘记洗手间可是一个比较多忌讳的地方,用于排泄人体废杂物,集聚着众多污秽气体,且湿气重。而正南方位,通常是家宅的中央位置,也称之为家的“心脏”,主家人的心脏和血压。只要把这两者结合起来考虑,就不难想象组合起来的煞气可怕之处。此处的洗手间换做是泳池、河流也不妥。

其三:窗户安装在正西

俗话有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窗户则是家宅的“眼睛”。风水学中认为,窗户属于进出气流的主要通道口之一,在家宅当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能否聚风藏气营造良好的居家风水,窗户是不可忽视的地方。在为窗户挑选位置的时候,应避开正西方位。假若这个方位出现窗户,那就容易招惹烂桃花,威胁男女主人的夫妻感情。另外还可能会导致家人沉迷赌博,女性易患子宫问题等。此处的窗户,换做是阳台、风口或者巷口也不妙。

家中窗帘的挂法

1.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此外,窗帘与地面要尽量避免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与紫的颜色搭配,以免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

2.若窗外正对玻璃幕墙大厦,玻璃幕墙会将阳光等反射入屋,形成“光煞”,使人情绪不稳,精神易有问题,可装置纱帘,并落帘至日落,因为日落后玻璃幕墙大厦只作为一面镜,没有煞气;假如窗外有霓虹光管,就要日夜都落帘。

窗户若对正医院或尖锐的屋角、不洁之物等,而且相距甚近,便应在窗户上安装木质百叶窗,防止煞气进入,并且尽量以少打开为宜。

3.窗帘过于厚重会减少家人的团聚,华丽的图案会有罕见访客的现象,简单朴素或是花纹图案是家居窗饰的最佳选择。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

4.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以便将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协调阴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