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句话竟让女人羞红了脸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自我价值感低的人,总以为情感是固态的,以为只要“俘获”了爱情,就可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了,而反过来,如果选择失败就会一生悲剧。这是一种僵化的思维。其实,我们有太多种的幸福,我们有太多次选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选择,我们的人生不是一次绝望的冲锋,而是无数次和其他生命的美丽重逢。

2、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如果你有本事,有能力,就能得到更好的生活,如果没有能力,没有本事,尤其是情感、情商的能力,就得不到。这是一个很残酷的现实。

3、其实人和人的相处,百分之七八十的信息都是通过非语言接收的。也就是说,当你的人格水平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你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一种气势或者气场,这才是真正影响一个人的核心。那个时候你再做什么,基本上都是八九不离十的。

4、在必要的情感能力中,首要的是我们要能掌控自己的情绪。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和对方沟通,就是因为我们把自己无法解决的情绪让对方来承担。而一旦你能承载自己的焦虑了,就能用一种更高级的方式来让对方愿意靠近你,而不是所有交流都是你用挤牙膏的方式挤出来的。这种自发性是沟通中最重要的核心需要。

5、不知你是否追问过自己:人这一生都在做些什么?我想就两个字:突破。突破命运施加给我们的种种局限。人生如流水,从僵化和固结中走向运动和融汇,这是我们人生的整个趋势,正如海纳百川一样,这也是我们的命——必须像流水一样,而不是死水一样生活。

6、人生由别人做主,是最大的不安全。我们需要学习的,不是如何去选择一个更好的男人,而是如何选择一个更好的自己,如何在大好年华里放松地活着。人人都需要成长,幸福需要善待自己。

7、如果你的内心中有一个深感恐惧的小孩,你要明白,TA恐惧的往往不是现在,而是过去。你需要和TA对话,不断探索自己,感觉太痛苦时,可以稍微停下来,但姿态要一直往前走。归结为一句话:活在当下,寻找一段温暖的感情,告诉对方自己需要时间,让他的温暖鼓励内在的受伤的孩子,放慢脚步,但一直向前。

8、当一个女人放弃了她自己的世界的时候,婚姻就已经在危局之中了。一段关系的存续,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就是你是否对对方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你是否是不可或缺的。容貌、金钱、健康这些都是变量,那么你恒定的不变量是什么?就是你们之间是否可以在情感最深的层面相遇。

9、闪婚之所以不靠谱是因为我们往往误以为激情就是爱。只有一个人太饿的时候,才无法持久的等待和观察,就好像一个从沙漠走出来的人,根本没工夫跟你玩茶道一样。所有激情后面的本质都是残缺,因为内在的窟窿实在无法填补,而渴望天上掉馅饼。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