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牌号码竟暗藏一生运势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姓名符号是通过自己的亲戚朋友多人呼之产生磁场共振影响左右了每个人的个性和运气,门牌可是通过对于与外界交流的媒介点符号,它是左右影响着一家乃至来人的命运的,比如你的客户朋友亲戚往往本来到你家一躺的而且也是到了之后互相可能把事情处理得更好可能带来很大的好处的,他或许会因为你家的楼房太高或者太高档太简陋等都有可能退却,也有因为你家号码的魅力对方特意产生念头来给你们带来好处的,其实这次就有数的影响力在内。风水学里有一门小玄空学问就是专门看宅局数字的,他可以把居家的一切物质数字和颜色声音化成号码数字五行生克论吉凶,下面我和大家解读我的384数字号码一些总结。

今年五月我在深圳福田区一个大厦看风水,刚进门主人招呼后马上说看看我们这房子风水如何?我看门牌23G数字属于238,房子装修是用黄色家私,木地板格调,罗盘量了向酉卯兼辛一七运楼,我说此房子,入住初年财源滚滚,是做与土木工程类项目发财,但入住后一年离婚再娶还一直感情风波。目前财运下坡有官非欲再起东山的时候却总虎头蛇尾。

当时还有他们朋友在场本来没有以为我是看风水的,大家立即起来惊呆了,哇,大师,因为此宅情况跟我断的一样,后来解释了其他的风水问题和给出办法之后,我特指出了换掉门的颜色把绿色换成红色。理由是门牌238,2是玄空的2黑病星小人,3是伤人之物,官非破财,8是财,但被3克,23成斗牛杀主官非,得财后败,238是2男一老妇阴阳失调感情风泼。改门红色是取来火,23是木克土需要火来解成木生火火生土化了杀气,38是木克土也是需要火解克性。通过调理后半年多了此宅恢复了生机。

有易友因此故意找了一个239的门牌号码的是他的客户的风水请我去前看,此宅号码239子山午向宅内装修为黄色格调,他们很客气问我风水如何?我说此宅发财,人缘好,不过异性缘特别好,宅主男的常被异性骗取钱财合作出现官非。

易友和宅主连赞叹确实如此,但不知道如何怎么搞总要出先这些事情,易友还安慰说既然收入多于这些耗财总体还是不错的不必计较,但宅主常常被这些事情弄得烦恼,所以还是请教了我的办法,我说;23本来官非但有 9化解掉现在的生气人缘和财运星,所以号码不存在问题但是装修格调黄色的瓷砖属黄色属于5黄,5黄是毒,变成95也是毒,2395一个男三个女,而且9是桃花星,阴醒满布,红粉场中快乐,那么23官非就出来了,这个门牌立于不败之地全因有个9,不好的烦恼也因为装修格调有5来做破坏。所以坚持是装修格调改为白色为主一切大吉,白色为6白属于金可以化解5黄土。土生金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