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教你看透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很爱唠叨,**到晚的就听着他在那而唠叨,会把一件事情从早晨说到晚上,虽然你也知道那是为了你好,可是自己还是不能够忍受这样的唠叨,自己的老公那么的唠叨就和个女人一样,关心也是要适度的不能够适得其反,这样只会让你的女人选择离开你。

1:邋遢

每天蓬头盖面,脚上夹着拖鞋,裤子上,有着酱油汁,头发油油的,哪个女的可以受得了那么邋遢的,哪怕你再帅,再阳光,也会离开你。

2:粗话

一开口就是,***的,娘比,女孩很反感,听到这类的话,觉得很俗不可耐,说的人,认为很有型,自我感觉良好,女的则是讨厌的很。

3:小肚鸡肠

还有一种就是对于什么事情都是斤斤计较的人,没有任何的商量,会因为生气把很多年前的事情都给拿出来说,然后在那热装可怜,装委屈,这样的时候,女人们会觉得,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你们吵架了可能也会这样的。

4:粗鲁

女生需要体贴,需要温柔,男的喜欢动手动脚,怎么能**将来自己的下半辈子,他会不会对自己实行家庭**呢?哪怕你其他优点很多,女的一样会离开你。

5:打肿脸充胖子

明明自身的能力有限,可是还要去买**品,炫耀自己的财力,然后自我感觉良好,女的很讨厌这样,既然能力有限,为什么不过平常的日子呢?

6:有心计

对待别人的心态不同,每每计算着,在他身上可以给自己带来多少回报,心计很深,女的自然离开,哪天,他是不是也会这样对我,是不是和我在一起时,也在计算呢?

7:老好人

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好,但是对自己很不好,别人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哪怕是自己不愿意干的事情,他都不会去**。还是会照样的去做,女人们会看不惯,是因为太没有自我了。

标签: 细节看透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