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老公最不想陪老婆做的2件事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们宁愿去买菜、煮饭,也不愿意去洗碗。洗碗的确令很多男人头疼,他们很不愿意去系上围裙、挽起袖子,把双手泡在满是泡沫的水池里洗碗。

洗碗令男人很没有成就感,它不像烧一桌丰盛的佳肴,好吃也好,难吃也罢,总能够得到一些意见的反馈,而洗碗呢,孤孤单单一个人*守厨房,就像被人抛弃了一样,显得特别无助。

洗碗本身历来的名声就不好,不常有这样说辞“万不得已,我还可以刷盘子”给人的印象似乎洗碗刷盘子是挺让人丢脸的事情了。

俗话说:“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男人吃完饭后,你去让他洗碗,肯定痛苦不堪。

说实话,男人*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就是在吃完饭斜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刻,这时候的男人颇有些志在意得。

1、陪老婆购物

婚后,很多女人将老公能够毫无怨言地陪自己逛街购物当成了一种优点。看来,陪老婆购物的确是一项工程,它不是人人都可以完成,人人都能胜任,也不是人人都乐意亲为的。

陪老婆购物*先会极大的刺激老公的自尊。之所以说是刺激,那是因为没有哪个男人会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鼓着口袋对老婆说,喜欢啥就买啥。

就算男人有这样的底气,他们也不想陪着老婆去逛街购物。就像比尔盖茨不会去陪老婆上街买打折商品一样。

女人要求陪自己购物的男人大多是挣*不容易、花*紧着花的主儿。而对于女人来说,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仅仅只能欣赏,那是莫大的痛苦。

同理,男人无能为力满足女人的购物欲,只能低三下气地转移注意力,婚前连星星都愿意为女人摘的雄心壮志,此刻的男人显得特别委琐。

2、收拾卧床

男人不喜欢收拾卧床这挺让人意外。

不过,事实确实是如此,女人总是这样认为,如果一早起来不认真地整理床铺,那么,似乎整个家都会给人感觉凌乱。

但是,男人却不这么认为。干净、平整、一丝不乱的床铺这与宾馆有何区别?家嘛,就要随意些、轻松些、自在些,因此,男人对收拾卧床非常抵触。

可是,紧张的清晨,女主人要忙于一家子的早餐或者还要仔细地妆扮妆扮,挑选今天出门该穿那套服装,理所当然,收拾卧床的重任就落在了男人的肩头。

这时候,男人难免要抱怨,甚至敷衍了事。可是,女人还在洗手间进行遥控,哪样该换了,哪样要铺在上面,哪样要收到被橱里,不厌其烦,男人早就开始抓狂了。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