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未从心里接受你的11个表现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你们交往半年以上,他却仍不把你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或朋友

交往数月后,男人会很自然的想要把你引入他自己的生活圈中,包括他的父母,和哥们儿,如果交往半年以上,他仍不让你见到他的任何一个亲密关系的家人或朋友,那么,他很可能并不认可你们的这段关系。

2、他总会与前任见面

当然,立马斩断一段关系可能并不太现实,但如果他总与前任又些瓜葛,即便只是普通朋友,酒吧、社交网络、电话……那么,你们需要正式的谈一下你们目前的恋爱状况。

3、反应过于热烈或冷淡

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很多的男人们会估计设计一些“游戏”,比如他会一直的不给你来电,只是为了在某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想要给你一个惊喜;或者是说假装的不在意想要等你去主动的约他等等。

但如果你们真的已确立恋爱关系,这些“游戏”就应该停止,保持正常的电话、短信、email的沟通,而不会出现过于冷淡或过于热烈的反应。

4、他依然很理智很冷静

恋爱的女人智商为0,是女人恋爱的标志,但其实男人坠入爱河也会变得不想平时那样睿智,他们也会有冲动、兴奋的情绪,也会像个低智商的傻瓜,但如果他还是像之前一样理智冷静,那么你需要认真地审视这段感情,不要为自己找借口,爱情中的判断会容易让人迷失。

5、他对他的妈妈像对女皇,对你像对平民

我们都知道,男人或多或少会有恋母情结,但对于一个坠入爱河的男人来说,他至少对待你们两个是平等的。

6、他从不尝试与你的家人沟通

他很不喜欢与你的家人经常的走动,甚至是记不住你亲戚的样子,或者是当你邀请他去参加你亲戚的婚礼的时候,他各种的推托,那么,这样的话你的腰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了。

7、他的时间表排的很满,甚至没有什么时间能和你共处

热恋中,他应该会时时刻刻想要和你在一起,让你没有时间去与其他男人约会,这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如果他总是和哥们儿一起混,那么,他的心里可能没有你的位置。

8、他不太关注你们亲热后你的感受

标签: 从心里接受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