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出行如何避堵?重庆交巡警为你规划绕行线路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出行如何避堵?重庆交巡警为你规划绕行线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昨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对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预判和解读,为你规划出节日出行避堵线路。

主城道路拥堵分布情况

时间:14日15:00~20:00

主城区易发生拥堵的桥梁、隧道:渝澳大桥、长江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鹅公岩大桥、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石黄隧道、八一隧道等。

主城区易发生交通拥堵的校园周边道路: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环道、汉渝路、沙杨路及石门大桥至红石路沿线,渝中区大溪沟片区、石黄隧道及黄花园大桥至五里店沿线,渝北区新溉大道、鲁能新城转盘、渝鲁大道至五童立交沿线,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谢家湾立交、谢陈路。

易发生拥堵的商圈、餐饮周边道路:江北区北滨路、观音桥环道,渝中区大坪环道、大坪正街、长江二路,南岸区南滨路。

五大商圈等拥堵情况

时间:15日~17日11:00~12:00、17:00~19:00

这个时间段,主城区“五大商圈”、“两江四岸”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各大商圈及其周边道路停车泊位供需紧张。

交巡警建议:节日期间前往各大商圈购物、聚会、娱乐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轨道交通或公共汽车出行;西永、茶园、白市驿等远郊地区的市民确需驾车前往的,尽量选择商圈周边地区的停车场、库停放车辆,再通过公交或轨道进入商圈核心区域。

出城高峰时段拥堵情况

时间:15日8:00~12:00

1.四公里立交—海峡路—鹅公岩立交—龙腾大道—陈家坪立交—西环立交易拥堵。

绕行建议:经四公里立交进入内环往渝黔、渝湘、沿江高速方向的车辆,遇堵可从四公里立交绕行学府大道—渝南大道往巴南方向经巴南立交上内环转换;或从大石路立交绕行回龙路—渝南分流道,往巴南方向经巴南立交上内环转换。

2.石板坡长江大桥—黄石隧道—黄花园大桥—渝鲁大道—五童立交,嘉华隧道—嘉华大桥—鸿恩寺隧道—大庆村立交—余松路—北环立交,建新南北路—红锦大道—人和立交—东环立交,均易拥堵。

绕行建议:经东环立交、五童立交、北环立交往渝宜高速方向的车辆,遇堵可绕行朝天门大桥—盘龙立交—开迎路—绕城东互通—沪渝南线高速—双清路—轻化路—古佛立交进行转换。

3.盘溪转盘—松石大道—石马河立交—双碑大桥—双碑隧道易拥堵。

绕行建议:经大学城隧道、双碑大桥往渝遂高速方向行驶的车辆,遇堵可绕行212国道—双碑隧道—大学城北路—大学城东路—319国道—福八路,在璧山北收费站进行转换;或绕行212国道—施家梁互通—重庆绕城高速。

天气

中秋能否赏月?

今日雨来明日撤离

商报记者 刘真

重庆商报讯 持续多日的晴好天将短暂闭幕,据市气象台预计,中秋前**,我市将迎来雨水,局部有大雨,各地气温有小幅下滑。中秋节当天,雨水将逐步撤离。

■主城未来四天天气

今天:主城多云转阴天,24~31℃。

明天:主城阵雨转阴天,23~25℃。

明晚到17日:各地多云。

后天:主城多云,21~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