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假期期间 重庆市部分医院门诊时间将会有所调整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假期期间,重庆市部分医院门诊时间将会有所调整。

9月13日,记者从我市部分医院获悉,中秋假期期间部分医院门诊时间将有调整,市民求诊需注意时间,*好安排在上午。

具体来看,三军医大西南医院、大坪医院、新桥医院:9月15日至17日上午门诊部各科室正常应诊;市中医院、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门诊部各科室不停诊,各种辅助检查、检验照常进行;市妇幼**院除了生殖与遗传研究所上午应诊外,其他科室全天正常应诊;重医附一院:9月15日至16日为半天门诊,时间安排在上午,从9月17日起**全天门诊,辅助检查照常开展,急诊24小时应诊;重医附二院:9月15日至16日各科室均为全天应诊,17日除消化科、胃肠外科、三腺外科、肝胆外科上午应诊外,其余科室全天正常应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