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吃什么好 春游自带营养美味的便当-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阳光灿烂,又是一年一度适合春游的日子,想必很多人都有外出春游HAPPY的计划吧!虽然在春游踏青时能找到吃饭的地方,但是口味、卫生、营养等都可能不尽人意,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想法呢?那咱们就自己亲手做一些适合外带野餐的食物,在春游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既能吃得舒心又卫生健康还环保。春天,有鲜花,有绿草,还有美食,赶紧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享受这美妙的季节吧!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春游野餐的自制美食,希望给你的快乐出游带来一些帮助~~~

营养美味的便当

我们先来准备一些适合出游带着的小便当吧!自己带的便当不但口味可以随意搭配,更重要的是干净卫生,吃得放心。在这里,可能自做的寿司并不一定是*正宗的,但是简单方便又营养美味哦。无论如何,在打开的那一刻,给家人朋友孩子品尝的那一刻,都是会充满自豪的!

春游小贴士

1、踏青便当中不建议带海鲜类的食物,比如寿司上面带虾仁或者三文鱼的,不容易保鲜的。

2、尽量带一些冷食也可以的餐点。这样不会影响食物的口感和味道。也可以选择保温性好的保温饭盒或者带保温的书包。

3、自制菜肴一定要注意卫生,牛奶或酸奶是旅行中的上好食品,既解饿,又解渴,容易消化,又可以边走边喝,随时补充体力。

4、可以多带一些水果,把水果去皮留果肉切成块放在饭盒中,带上牙签食用起来比较方便。一个是春天多吃水果好,另外也起到解渴清口的效果。

5、踏青时*好带消毒纸巾,**双手干净。

春游踏青好便当--爽口寿司卷的简介及特色

虽然近期气温不高,时阴时晴,可是这并不影响大家周末外出郊游的好心情。此刻窗外阳光明媚,空气中仿佛也有淡淡的青草气息,是不是有种想要出去踏青的冲动呢,那周末的时候,也带上自制的健康美味向快乐出发吧。寿司卷历来是很多家庭踏青游玩必备美味,寿司海苔含有丰富的碘,胡萝卜中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黄瓜本身就是减肥蔬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