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的做法 教你制作经典美味蛋挞-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制作出美味的蛋挞并不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我们只需要准备好该用的材料等东西就好了,然后其次还要有一颗耐心,制作蛋挞一定要耐心,没一个蛋挞都是我们的心血,我们一定要认真做才会好吃。

蛋挞的做法

材料

蛋黄2个、飞饼皮2张、淡奶油60ml、牛奶60ml、白砂糖10g(此分量做6个蛋挞)。

做法

1、蛋黄,淡奶油,牛奶,白砂糖搅拌均匀,*好能过筛,然后放冰箱冷藏。

2、飞饼皮软化后,两张叠在一起,稍微擀薄。

3、卷起来冷藏10分钟。

4、饼皮切成小剂子,两个叠在一起。

5、两面沾面粉,在蛋模里按成底稍薄的皮子,每个挞皮里倒入八分满的蛋液。

6、烤箱220度,25分钟左右。

葡式蛋挞

简介

葡式蛋挞流传的做法有很多,我用的方子可谓经过了无数次磨练,无论色,香,味都很不错,强烈**。

蛋挞由挞皮和挞水组成。葡式蛋挞的特点在于挞皮是用千层酥皮制作,十分酥脆。

葡式蛋挞的做法 (千层酥皮)

准备好原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