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鸡翅的做法 盘点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听到板栗这个词,小编就忍不住了,板栗是我*爱吃的一样,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吃,但其实板栗并不能吃的很多有可能会引起*大等不良的症状,所以要适可而止。那么接下来小编决定教你一样好吃的养生食谱,那就是板栗烧鸡翅的做法。

板栗烧鸡翅的做法

步骤1

先把翅中洗干净后剁成大块,记得用盐和黄酒腌一下下。辣椒切成圈圈,也需要用盐码一下准备等下用。这里**用即食板栗,就不需要加工,如果是生板栗的话,要先剥壳,焯一下哦。

步骤2

接着呢就锅中多放点油,开到中小*,放入鸡翅煎一小会儿,煎到鸡皮发黄就停。

步骤3

倒出多余的油,放辣椒圈翻炒一下就好,再烹入黄酒、老抽和蚝油,加一两块小冰糖。这里的量可以按大家的口味来调哦,爱哪样就可以多放点。

步骤4

放好后呢就小*煮20分钟的样子,再丢进板栗,再小煮15分钟,收汁就好了。在煮时,如果汤汁比较少的话,要适时添水或者黄酒哈,不然就烧糊了哦。

板栗烧鸡

制作步骤

1. 板栗先在壳上切开口子,放冷水一起烧开,稍煮,开口处稍裂,即可捞出过冷剥壳,这样很容易把壳和膜一起去掉的。剥好,洗净装盘。

2. 姜切丝,蒜切片,葱切段。

3. 鸡肉解冻,洗净。

4. 锅里烧开水,焯一下鸡肉,捞出备用。

5. 锅里热油,炒香姜丝和蒜片,加入鸡肉翻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