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腿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这样炸才正宗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鸡腿洗净后用酱油、料酒、胡椒粉、白糖腌20分钟,再用蛋清拌匀,沾上淀粉。

2.烧热食用油,把腌好的鸡腿炸至金黄即可。

注意

炸出来的鸡腿一般都是色泽金黄,口感香脆。但要注意炸鸡腿的时候油温不要过高,否则不够香酥。

做法二

材料

鸡腿1只,低筋面粉1/2杯,玉米粉1杯,吉士粉1/2杯,葱1根,姜15公克,洋葱20公克,蒜香粉1/2茶匙,盐1/4茶匙,细糖1/2茶匙,水50cc,料酒1茶匙。

做法

1、鸡腿洗净沥干,在腿内侧骨头两侧,用刀划深约1公分的切痕后备用。

2、将材料B中的低筋面粉、玉米粉、吉士粉混合均匀作为炸粉备用。

3、将准备好了的所有调味料全部放入果汁机中,搅打约30秒左右,然后再过滤掉渣,即成为腌汁备用。

4、将做法1的鸡腿放入作法3中腌渍30分钟后,取出鸡腿,以按压的方式均匀沾裹做法2的炸粉后,再放回做法3的腌汁中沾溼,接着再裹一次做法2的炸粉,并轻轻抖掉多余的粉备用。

5、热一锅,放入适量的油,将油温烧热至约160℃,放入做法4的鸡腿,以中*炸约10分钟至表皮成金黄酥脆状,再捞起沥干油脂即可。

做法三

材料

A.鸡腿排2块,B.低筋面粉1/3杯,再来米粉2/3杯,泡打粉1/2茶匙,水140cc,葱1根,姜15公克,洋葱20公克,蒜香粉1/2茶匙,盐1/4茶匙,细糖1/2茶匙,水50cc,料酒1茶匙。

做法

1.鸡腿排洗净沥干,切块备用。

2.材料B的低筋面粉、再来米粉、泡打粉和水调匀成粉浆备用。

3.将所有调味料全部放入果汁机中,搅打约30秒后,过滤取汤汁作为腌汁备用。

4.将做法1的鸡腿块放入作法3的腌汁中,腌渍30分钟后捞出备用。

5.热一锅,放入适量的油,待油温烧热至约160℃,将做法4的鸡腿块沾上作法2的粉浆后放入锅中,以中*炸约10分钟至表皮成金黄酥脆状,捞出沥干油份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