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可以祛斑 怎样祛除脸上讨厌的斑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一、红枣菊花粥

材料:红枣50g,粳米100g,菊花15g。

作用:红气色,润肤色,祛斑美容。

将红枣和粳米一起清洗干净,然后连同菊花一起放入锅里清水熬制,熬出浓稠的粥以后待其凉了便可以加入适量的红糖调味,直接食用即可。

二、莲子薏米粥

材料:莲子30g,芡实30g,薏仁米50g,桂圆肉10g,蜂蜜适量。

作用:抚平皱纹,祛斑美白,嫩肤滋润。

*先在煮粥前要现将莲子、芡实以及薏仁米用清水浸泡半小时,之后再与桂圆一起放入锅里用文*煮到烂熟,*后按照个人喜好加入适量蜂蜜调味即可食用。

三、生姜红茶

材料:生姜500g,红茶250g,盐100g,甘草150g,丁香25g,沉香25g。

作用:祛斑美白,嫩肤细肤,抚平皱纹。

容颜**,皮肤细滑,皱纹减少将准备好的原材料一起捣碎成粉末状,每次取这些粉末大约15到25g左右,晨起后泡水食用,每天可以多喝几次哦。

四、银耳樱桃羹

材料:银耳50g,樱桃30g,桂花、冰糖适量。

作用:补气养血,祛斑美白,驻颜***。

*先将银耳和冰糖一起煮大约十分钟,此时冰糖已经**融化,之后再加入30g的樱桃以及准备好的桂花一起煮沸。待凉了以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哦。

**养颜护肤的食物

1、橙子

在众多的水果类别中,以带酸性的水果,比如橙子,含较多维他命C,现今的营养学已一致推崇维他命C为抗氧化剂之一。它的三大作用:阻碍自由基破坏细胞,减少老化现象;避免防腐剂的硝酸钠及亚硝酸钠转化成致癌物质亚硝胺。对患癌病者大有保护作用,尤其是胃癌和食道癌;抑制坏胆固醇的氧化及保护好胆固醇,维持血管及心脏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