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鱼头 教你制作家常美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红烧鱼头(一)

材料

鱼头、葱姜蒜、高度白酒、盐、糖、龙门白醋、天津蒜蓉辣酱、李锦记锦珍老抽、大料(即八角)。

做法

1、鱼头鱼肉分开并洗净,把鱼头从中间劈开达到可以摊开平放的样子。抹上盐、白酒、姜汁,腌半小时。

2、鱼头鱼肉两面都煎一下,而且把鱼头平摊在锅里煎一下,煎后盛出备用。

3、把葱姜蒜爆香,再放粒大料,上面放煎好的鱼头鱼肉,这样可以让配料的香气熏入鱼肉。

4、放糖、盐,上面浇上老抽、白醋、蒜蓉辣酱,边上烹上白酒,稍等一下,出香味后倒入没过鱼肉4/5的水,大*转小*盖上盖焖。

5、10分钟后把鱼头鱼肉都翻了一下身,再焖10分钟。

6、鱼头酥烂得看不出本来面目了,出锅,盛盆,撒香菜。

红烧鱼头(二)

材料

鱼头500g、油、盐、芹菜50g 、青椒50g 、香菜、姜、酱油。

做法

1、鱼头冼净剖开。

2、芹菜,青椒切成丝,香菜切成段。

3、热油锅,放入鱼头煎。

标签: 红烧鱼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