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南瓜的做法大全 教你做美味简单的蒸南瓜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瓜真的全身都是宝,不止瓜瓤可以做菜吃,它的籽也可以做成瓜子,它的花还能吃。它的做法也是有很多种,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做法简单省事还能做好的保存南瓜原味的蒸南瓜的做法。

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化痰排脓、解毒杀虫功能、生肝气、益肝血、保胎。

南瓜花果的营养极为丰富。孕妇食用南瓜花果,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还可防*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促进血凝及预防产后出血。

做法一

主料:南瓜 (300克)。

辅料:红枣 (60克) 、百合 (10克)。

步骤

1.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块,你估摸着咋好看咋切。

2.红枣洗净,浸泡一会,去核。

3.百合泡发(新鲜的百合*好)。

4.南瓜放在盘中,放上红枣,中间放上百合。

5.放入锅内,大*蒸熟。

6.将南瓜盘内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倒在南瓜上即可。

小窍门:南瓜摆盘怎么漂亮怎么来。有新鲜的百合*好,没有只好用了干的。

没有蜂蜜可以用白糖代替,就是蒸的时候先撒白糖再蒸。

做法二

主料:南瓜适量。

辅料:青椒适量、蚝油适量、榄菜适量、蒜适量。

步骤

1. 将南瓜切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