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喝酸奶五大禁忌 -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3)酸奶对便秘和细菌性腹淀有预防作用。酸奶中产生的有机酸可增加肠蠕动,刺激胃液分泌,并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对*癌有一定的效果。

(4)酸奶具有美容作用。常饮酸奶能够润肤、明目、固齿、健发。其原因是酸奶中含有丰富的钙更易于消化吸收,利用率高,有益于牙齿,骨骼;酸奶中还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B2都有益于眼睛;酸奶中丰富的氨基酸有益于头发;同时,由于酸奶能够改善消化功能,防止便秘,抑制有害物质如酚吲哚及胺类化合物在肠道内产生和积累,因而能防止细胞老化,使皮肤白晰而健美。

**指出,部分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菌群失调、便秘,适合便秘的人食用,但本身就腹泻的人则不适合大量食用,可能会加重腹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