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面包 口感松软的乳酪面包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乳酪面包味道甜美,口感松软,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美味的乳酪面包吧。

做法一

材料

小番茄6—8个,油浸晒干番茄12个,特纯橄榄油3汤匙,香脂醋1汤匙,盐、黑胡椒少许,法式面包1条,红香蒜酱4—5汤匙,或全粒芥酱2汤匙,新鲜软山羊乳酪175克。

做法

1.烤炉高温预热。新鲜番茄切成薄片,排在4个餐盘上。晒干番茄沥干切丝,撒在新鲜番茄上。

2.番茄上洒少许橄榄油和醋;加盐以及胡椒,制作垫底面包:面包斜切成12片,每片厚约2.5厘米。涂上红香蒜酱或芥酱,上放一匙山羊乳酪,撒上黑胡椒。

4.面包片放入烤炉烘烤1—2分钟,至乳酪略融化。

5.每个餐盘上放3片烤好的面包即可上桌。

做法二

材料

面粉150克,橄榄油30毫升,奶酪两片,糖1勺,盐1/3勺,酵母1勺,温水100毫升。

做法

1、将以上材料依次放入盆中,和匀,拿碗或盖子扣住,放温暖处发酵4小时,待涨到2-3倍大时,重新揉一次,分成两个面团放入烤盘,再发1小时。

2、微波炉或烤箱预热3分钟后,160-180度,15分钟即好。

做法三

材料

高粉300克,黄油30克,奶酪8片,鸡蛋液30克,蜂蜜45克,盐3克,酵母3克,牛奶165克,玉米粒适量,沙拉酱适量。

做法

1.把所有原料(除黄油外)揉成面团,我用的是面包机和面程序,15分钟后加入黄油,将面团揉到出筋膜后进行基础发酵,发酵至2。5倍大时,分成8份,揉圆松驰15分钟。

2.案板上撒手粉,将松弛好的面团压平,擀成圆形。

3.排于烤盘上,用叉子在表面均匀的刺洞,然后放温暖处进行*后发酵。

4.在发酵好的面包坯上涮蛋液,放一片奶酪,再放玉米粒,*后挤上沙拉酱。入预热好的180度烤箱,20分钟左右即可。上包后记得加盖锡纸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