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的做法 饭后的美味点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草莓大福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也各不相同,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在家自制美味的草莓大福吧。

做法一

材料

糯米粉90g,红薯淀粉35g,白糖25g,橄榄油8g,牛奶120g,豆沙馅200g,草莓10颗,熟糯米粉20g。

做法

1、糯米粉加红薯淀粉加白糖混合均匀,加入牛奶调成糯米糊。

2、再加入橄榄油拌匀。入锅,大*蒸约25分钟至熟,草莓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捞出洗净去蒂,沥干水分。

3、把豆沙馅压平,放上一整颗草莓,再包裹住,做成草莓豆沙馅。

4、蒸好的面团用筷子搅拌成团。

5、取一小块蒸好的面糊,滚上熟糯米粉,再擀成圆形。

6、放上草莓豆沙馅,包住,收好口,再滚上熟糯米粉即成一个草莓大福,吃上一口水嫩多汁,味道非常的棒。

做法二

材料

草莓六个,糯米面80克,豆沙50克,玉米淀粉15克,水80克,植物油8克。

做法

1.准备草莓六个。

2.外面包上豆沙馅,大概四分之三高度。留一点草莓出来。

3.玉米淀粉倒入盘子上,铺均匀,用微波炉转熟。

4.糯米面加入水和植物油。

5.用微波炉转30秒钟取出搅拌一下。

6.再放进去转30秒钟,直到面团熟了为止。

7.将面团分成六份,取其中一份沾上玉米淀粉从草莓头部往下包。

8.再**包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