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在家自制美味巧克力蛋糕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4、把烤好的蛋糕切成10角,端给你的爱人或朋友吧!想像一下,你和他(她)躺在沙发上聊天,身边有几块如此美味的蛋糕相伴,是不是一种**的幸福呢?

巧克力蛋糕怎么做

材料

1 3/4 Cup Cake Flour (1又3/4杯低筋面粉),1/2 Cup Unsweetend Cocoa Powder (原味可可粉),1 tsp Baking Soda (1小勺小苏打),1/4 tsp BAKING POWDER (1/4小勺泡打粉),1/4 tsp Salt (1/4小勺盐),1 Cup Sugar (1杯白糖),1/2 Cup Room Temp. Butter (113g) (1/2杯室温的黄油),2 Extra Large Eggs (2个鸡蛋),1 tsp Vanilla Extract (1小勺香草精),1 Cup Water (1 杯水),1/2 tsp Crisco All-Vegetable Shortening (1/2 大勺酥油)。

做法

1、准备一个9英寸直径2英寸高的金属烤盆,薄薄抹上一层酥油后再铺一张剪好的烤纸在盘底,再抹酥油在纸上.然后均匀撒一层面粉在表面,把多余的面粉抖出去.烤箱预热华式350F。

2、找一个中碗混合低筋粉,可可粉,小苏打,泡打粉,盐。

3、用个座式的搅拌机先把鸡蛋高速打发,然后调到中速一点点加入糖,然后加入切成小块室温的黄油丁,至少三分钟,直到全部打发(Fluffy).搅拌机再调到低速, 分几次倒入2 的混合物,并同时分几次加入水,我用橡皮刀帮忙,把面糊充分混合直到很光滑,把面糊倒入准备好的烤盘里,面糊很稀,很好倒。

4、用350F烤35分钟,再降成325F烤10-15分钟,各人烤箱不一样,只要看到蛋糕边缘跟烤盘分开想中间稍微缩点,用牙签**去再拿出来是干的就 可以了.取出来后让蛋糕在盘里晾10分钟,用小刀把蛋糕周围划一圈,用个金属网架盖着翻过来,让蛋糕在网架上休息,用薄刀把蛋糕底的一层粘了酥油的壳子修掉,等**凉后移到蛋糕盘上,我一般先在盘上垫几张蜡纸(Wax Paper),然后再放蛋糕上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