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的禁忌 3大日常喝牛奶误区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将会从胃中很快排出,而且宝贵的蛋白质还会被人体分解作为热量被消耗掉,从而难以起到本身应有的作用。而牛奶中的氨基酸在小肠内没有来得及吸收就被排入大肠,甚至还会产生一些有害物质。因此要注意,在喝牛奶的时候*好是搭配主食,比如像面包、馒头、坚果等,这些食物与牛奶中的营养相辅相成,对人体健康更加有利。

天热也莫断掉奶

民间流传着“夏天喝奶上*”或“夏天牛奶的营养不如冬天好”的说法。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有些人就矛盾起来,已经被科学证明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牛奶,夏天到底该不该喝?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