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得脂肪肝 这些饮食习惯要不得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此项调查,统计结果可知,检查出肥胖的学生比例约为11.9%,而其中患脂肪肝的比例几近一半,达到了46.7%,其结果与专项统计因单纯肥胖病而患脂肪肝的儿童比例相似。正常体重儿童的脂肪肝检出率仅为0.7%,而超重者的检出率则高达12.8%,这组数据比例已经足够引起社会的广泛重视。

单纯性肥胖儿伴脂肪肝*疗应采取个体化综合性*疗,不主张药物*疗。综合性*疗是指培养良好的生活及合理的饮食习惯,运动疗法和服用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制剂、抗氧化营养素(硒),使患儿在**正常生长发育的同时,体重逐渐下降,接近标准体重。

四个吃饭习惯容易导致脂肪肝

一、不吃早餐

这会直接导致营养、能量摄入不足。然而上午的工作、学习往往又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久而久之,就会引起营养不良和能量代谢紊乱,从而诱发或加重脂肪肝。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