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手机损害了你的健康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充电时玩手机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手机越来越智能化,可是无论是什么手机都有一个它的“死穴”,就是手机都会没电,而现代人对手机越发的依赖,而有的人则因为工作原因,所以在手机充电的时候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甚至有的人会一边充电一边打电话,可实际上这样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手机本身就具有辐射性,而在手机充电时,手机的辐射是正常时的十倍左右;另外,手机充电时的电压高于待机时,若同时进行接打电话等操作,在通话或连接网络的瞬间电压会超过平时很多倍,易使手机内部敏感而繁复的电池部件受损害,甚至会使手机发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