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这些地方竟然是癌症死角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癌症对于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及时的预防癌症的发生。减少癌症的几率,加强预防。

癌症是威胁美满家庭的*要敌人,防癌保家应从排查、清除家里的致癌因素做起:

卧室:床,床垫,新床单被褥,衣柜等

新购置的床,无论是复合木还是原木,厂家为了防虫蛀,往往用苯剂或者甲醛等处理过,短期内难以挥发掉,尽量不要**时间睡人。新买的床单被褥往往使用工业染料,所以新的必须洗涤晾晒后使用。还有,衣柜里为了防潮防虫,有的家庭喜欢用防蛀剂,而樟脑丸、卫生球均有轻度致癌风险。

客厅:沙发、茶几、客厅木制家具、地板等木质材料

要弄清楚有否使用不环保的材料,有否甲醛超标;此外,客厅是会客场所,家里有吸烟者,客厅难免烟雾缭绕,烟草是大家公认的肿瘤危险因素,保持无烟***的客厅也很重要!

厨房:**危害因素是油烟,**致癌物是苯丙芘、黄曲霉素等

很多烤制、煎炸、爆炒的食品都可能含有苯丙芘,该种物质确有致癌性,所以尽量减少这种烹饪方法,尽量做好厨房的通风工作;橱柜不要储藏食物,厨房多潮湿,花生、大豆等食品容易霉变,霉变食物含黄曲霉素,该物质有较强致癌性,所以霉变的食物千万不能吃。

卫生间:**清查洗漱用品,染发剂、指甲油、护发素、化妆品、护肤品

其中染发剂、指甲油多数含致癌有害物质,一些化妆品为了达到美白、护肤、嫩化皮肤,违规使用重金属、不合规化学成分,这类东西长期使用也是有致癌风险的。

储物间:废旧电器,废旧手机,废旧电池

储物间的东西尽量定期清理,一些废旧电器、废旧手机、废旧电池有不安全因素。

书房:涂改剂、墨水清除剂、打印修改液等

这些化学制剂中一般含有苯和汞等毒性化学物质,会刺激肾上腺素过多地分泌,并提高心脏对肾上腺素的敏感性,致使心跳加快、无规律,严重者可发生急性心脏病,甚至死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