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物涂抹那里竟有奇效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有着许多看似无用,但是却在针对某一方面有着**的物品,它们对于一些疾病,或者伤口有着**,我们只需要涂抹它们,便可以帮助我们来处理伤口,或者至于疾病,这些物品其实就是我们生活之中常见的物品,只是它们的作用会被我们所忽视,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些物品,希望可以帮大家解决一些小问题!

自然界之中植物是神奇的,这些植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净化空气,美化我们的生活,其中有些植物还可以帮助我们*疗疾病,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其中就有着一些可以帮助我们保护身体,但是却因为太过长见,而导致我们不会过于重视它们,也就是那些被我们所遗忘的植物!

一、狗尾巴草

随处可见的狗尾巴草,因为太过常见,所以一直都没有被我们所重视起来,那么狗尾巴草有着什么样的**呢?

其实狗尾巴草是一种十分有用处的草类,编者小时候居住在老家的时候,那是可以说入目的都是这些在我们现在看来认为是杂草的植物,但是有一个习惯编者却一直保持了下来,那就是用“狗尾巴草”涂抹伤口!

这个方法是编者的爷爷常常对编者做的,因为那时编者在疯玩的时候总是会弄得自己一身的小伤口,而有些伤口长时间的不管它,甚至会出现化脓的状况,后来编者的爷爷,在编者受伤的时候,就总是会将狗尾巴草的草茎,就是可以一拉就拉出来的那一部分,去掉上面的绒球部位,然后捣碎敷在编者的伤口上面,然后就是见证**的时候了,编者每次受伤的时候,在经过这个方法处理之后伤口从来没有化脓过,也没有发炎,而且,这使用过这个方法处理之后,编者身上那些本来会留下疤痕的伤口,也都没有一丝一毫的疤痕留下,这个习惯编者一直保留着,今天这里为大家分享出这个小方法,也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常生活之中不要在被一些小伤口而烦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