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沾上它让你诸事不顺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至今还是有风水命理的注意说法。但是在人们更重要时尚感的时候,是不是开始遗忘的风水命理上的注意事项呢?

鞋子人们天天再穿,那有多少人真正会穿鞋子呢?

穿鞋子的注意事项一:场合

这第三点是结合新时代谈命理的。在过去,人们习惯一双鞋子就穿很长时间,甚至破烂了也就修补再穿,一年下来,都是同一双的鞋子。

时代不同的,现在讲究时尚搭配、讲究社交场合、工作领域。在不同的场合上,穿着会有所注重。

其实在风水命理上,不同的环境、场景会形成不同的风水,尤其在社交场合上,人群聚集,难免混杂了一些煞气等不好的东西。

场合上的装着注重也是风水防煞的一种。鞋子“鞋”和“邪”同音。邪碰邪,负负得正。

可是在场合上不注重,有标新立异之象,那么很容易成为“邪”的目标,惹祸上身哦。

所以对于平时的穿着搭配,要多了解,风水命理要注意的经常隐藏在生活的习惯之中。

穿鞋子的注意事项二:颜色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颜色在命理学说上是一个非常应该注意的方面。

人的命理五行有互利相克的的颜色。既然鞋子象征着人的行走前途,一个人的立足稳定力的话,命理五行上的相克颜色就不能忽视了。

一般五行属金的人,适合选择白色、金色、杏色的鞋子。

五行属木的人,适合青色、绿色、蓝绿颜色的鞋子。五行属水的人,适合黑色、蓝色的鞋子。

五行属*的人,适合红色、紫色的鞋子。

五行属土的人,黄色、棕色、卡其色、啡色等等颜色的鞋子。

当然也可以考虑五行命理当中缺什么,就选什么颜色的鞋子。

譬如:五行旺金缺木的人,更适合选择青色、绿色的鞋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