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衣服颜色暴露出你得了啥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衣服的颜色竟然也可以告诉我们身体疾病隐患,白色代表什么健康隐患呢?生活中,哪些生活习惯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些生活小常识,帮助快速诊断疾病,一起来看看吧!

衣服颜色可以告诉你身体疾病隐患

橘红色、白色这类颜色衣服

往往说明脏腑器官、体质等属寒凉性的。

即脾胃寒凉,手脚容易冰凉,末梢循环不好,怕冷。

血压血糖白血球低等。往往也容易头部易痛 ,大肠,骨胳,大关节、口腔,牙齿,气管,肺或者皮肤等机能不太好或有疾患。

红色衣服

说明体内、脏器有内热、充血性炎症。具体要对应看衣服与什么搭配了,或人的性格比较热情,但容易烦躁。

从体质的总体上来讲,其内里的器官功能还是较虚弱的(离中虚)。从全面整体看,表示眼睛。内脏表示心脏、小肠等。

绿色衣服

性格比较急躁,比较辛苦,体细胞的呆不住。不安定,肝*旺,不冷静,肝又主痛。

具体看与其他什么搭配,与红色搭配为胃痛。主要会腰痛,关节痛,颈椎或后肩背痛等。

蓝色衣服

比较爱干净,有时干净的有点让人受不了,中医往往称之为“洁癖”。

也说明此人做事比较细心、仔细认真、属于敏感型的人,肝脏方面有问题。

平时性情比较直爽,但是一到节骨眼儿上,就会头疼。

黑色或者紫色衣服

在人为肾、主腰、主骨。因此可见肾功能不好,腰腿酸软无力、体质寒凉,水分或血液、体液循环不好,手脚容易冰凉,容易水肿,腰痛,下肢关节疼等。

棕色、咖啡色、棕黄色之类颜色衣服

看到此类颜色的衣服,就知道,不是鼻子有毛病就是手,脚,手指,脚趾或背部有疾患。

绝大多数惯用棕色的人胃都有病。且人的脾气比较倔一些。自我感觉良好,主观意识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