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从未感到冷 只因家中有这些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大街上满是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的男男女女,即使是裹着厚厚的毛衣和名贵的羽绒服好像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既然外面这么冷那赶紧回到屋子里总应该好很多吧?许多人这样想,然而事实却是,人在房间里由于运动比较少,常常会感觉手脚冰凉。虽然没有在风中那么冷,但是其中的滋味也十分不好受。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显眼,仅仅靠着单纯的加衣裳的方法肯定是行不通的。别担心,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些实用的家居小用品,**解决寒冷的困扰。

一、暖鞋

鞋子大家每天都穿,不同季节对所穿鞋子的需求也是不同的。休息在家的时候可以穿的随意一些,上班工作的时候有时又得西装革履。冬天尤其特殊,如果不注意保暖,整天都让脚处在冰凉的状态,那么很可能会把脚冻伤。中医认为,脚是人体的第二大脑,脚是是人体中含有*多穴位的器官,由此可见脚对人体的重要性。

一双合适的暖鞋可以**解决以上问题,所谓合适的暖鞋一是指尺码合适,这也是**基础的。鞋子的*要功能是要**人在穿上之后行走不会有不适感,其实才是保暖的功能。

二是材质合适,现在市场上所售卖的暖鞋款式质量不一,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常见的暖鞋大多是棉毛的,内里一般有软软的绒毛,鞋底有一定的硬度同时有防滑的条纹。这样的暖鞋既拥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也可以**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二、电热毯

电热毯是*近几年才广泛流行起来的一种家居用品,冬天正是它大展身手的时候。上床睡觉之前先将电热毯开启,设置好温度,没有一会儿被窝就变得热乎乎的啦。有了电热毯,再也不会出现像以前那种即使洗了脚上床后被窝半天还是冷冰冰的状况了,“捂被窝”一词已经成为了历史。

电热毯是一种十分成熟的产品,它的耗电量很少而且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不过大家可不要过度使用它哦。因为如果长时间使用电热毯或者电热毯温度比较高,可能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或者发生漏电的危险情况。这就需要大家在选购电热毯时要擦亮双眼,选择一款质量过硬的产品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