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读书秘诀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短期作战计划 我冲、我冲、我冲冲冲”的白羊座,别的不行,但过剩的精力与用不完的体力却是凡人难比。读书倒不一定是**名,但若碰到真正有兴趣的东西,那股太阳打从西边升起的干劲,就开始熊熊燃烧了起来。虽然常常只有三分钟的热度,只要善加利用此一特质,读起书来也能事半功倍。所以,短期作战计划是*适合白羊座的,*好将时间拉近,别人定一年的计画,你定一个星期的计画就好了。这样慢慢累积下来,就是你能赢过别人的地方。另外,要死背死记的科目可能不适合你,*好能找出一种活用的口诀,来帮助你记忆会比较好?白羊座读书秘诀:擅长快攻的白羊座*好利用过剩的精力,一口气将可以拿到高分的科目读完。

标签: 白羊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