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读书秘诀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聪明要用对地方天才*多的星座,就是水瓶座了,但想求得高分,可不是只有天才就够,努力往往更重要。水瓶座的人常常有光说不练的情形发生,再加上又讲究理想,往成为一个理想主义者,但实践的工夫就有点打折扣了。建议水瓶座的人要实际一点,虽然你很聪明,也要懂得用对地千万别让自己的懒散盖过了努力;把小聪明用在背书上,将大聪明用在理解上,样就能事半功倍。尤其对于推理性较强的科目,更值得水瓶座好好投下心力。多做做历届的考题,也可以增加你的实战能力呵。水瓶座读书秘诀:跳跃性思考的你,与其一次把所有的科目看完,不如多科一起分段阅读,吸收状况反而更好。

标签: 水瓶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