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如何做到心灵大扫除?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尝试果断决策注重人际关系、公平、对等的天秤座喜欢时刻保持优雅与平衡,但这个硬币的反面则是他们的通病:优柔寡断、反复犹疑、失去自我。你是不是因为难以做出学业或职业上的选择而耗费了经年累月的时间去权衡判断?你有没有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转圜而丧失了自己的意志?你的亲密关系是否因你的犹疑闪躲而陷入僵局?要知道,你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也无须担负上帝的职责。这种心灵的痼疾必须被**,否则如太阳般的自我意志就无法绽放光芒。**有效的药方是,尝试果断地做出明确的选择,并承担自己选择的结果。

标签: 天秤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