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 10种食物不能少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现在各大化妆品店都上新了多种的防晒霜。而随着人们对健康的不断追求,现在的护肤品以及防晒霜,都会打着***的旗号。但是即使是****的防晒霜,还是难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化学成分,所以说,如果想要健康,还想要防晒的话,还是要从饮食上入手,吃一些可以防晒的食物。下面为大家**10种防晒食物,由内而外健康白。

1、番茄

番茄的营养价值**,含多种维生素,比苹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主要含维生素BI、维生素B2、磷和烟酸、胆碱、胡萝L素、苹果酸、柠檬酸、糖类、蛋白质、钙、铁和谷胱甘肽、番茄碱等。番茄是番茄红素*丰富的食物来源,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番茄红素除了能阻止紫外线汲取 ,还能阻止DNA及胶原的破坏番茄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美白肌肤,减缓皮肤衰老,抑制各种斑点的形成。另外还有一项研究表明番茄红素不仅仅是减缓衰老,还有利于****。

而且,番茄还具有防晒的作用,阻止皮肤胶原被破坏,胶原是保持皮肤紧绷及柔韧度的强韧纤维,紫外线的辐射可降解胶原,DNA的破坏会还导致发生癌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