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煮汤才更有营养?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很多人,特殊是广东人而言,煮汤进补是一种习惯,不管一年四季都喜欢煮汤,觉得又可口美味又可以达到养生进补的目的。但煮汤却是技术活,需要注意以下要点才能轻松煲出营养汤,健康喝汤。下面就赶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选料得当

煮出来的汤要想美味又营养,选料十分重要。选取的原料理应做到新奇  ,*好用杀后3-5小时的鱼、畜、禽,此时鱼、畜或禽肉的各种酶使蛋白质、脂肪等分解为人体易于汲取 的氨基酸、脂肪酸,味道也*好。

*好用瓦罐煮汤

瓦罐是由不易传热的石英、长石、粘土等原料配合成的陶土,经过高温烧制而成。其通气性、吸附性好,还具有传热均匀、散热缓慢等特点。煨制鲜汤时,瓦罐能均衡而持久地把外界热传递给内部原料,能让汤的味道 更鲜醇,食品质地更酥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