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排毒食物你吃了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喜欢到餐厅去吃饭。尤其是接待客人,或三朋五友聚会时,通常都不会在家里自己做饭,而是选择合适的餐厅吃“现成”的。

外面吃饭除了省时省力之外,味道也比家里的好。但你可知道,外面吃一餐饭,患上高血压的风除就会提升6%。你可还知道,外出就餐不仅会增加肥胖几率,还容易患上胃癌?

别不信,更不要以为是危言耸听。很多测定和计算都发现,相比于家庭制作的食物,餐馆食物中所含的脂肪更多,纤维更少,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

为什么在外吃饭会带来这些麻烦?

人们在外餐时感觉味道很“足”,比家里的饭菜“过瘾”,是因为放的盐和增味剂(味精、鸡精、酵母水解物等)更多,吃到的钠非常高,频繁在外就餐可能因钠摄入过量而升高患高血压、胃癌和肾脏疾病的危急。

吃了餐馆食物之后觉得特殊渴,喝了很多水还不解渴,这种体验很多人都有过吧。过多的钠既损害皮肤,又促进水肿,还可能带来咽喉不适和莫名的头痛。

即便不考虑营养平衡和卫生问题,,由于成本控制问题,食材品质,蔬菜新奇 度,油脂质量,调味品质量等等,外餐产品未必能有家里自己做的原料品质那么高,你懂的。所以,在如今社会当中,在家吃饭是一种奢华,有人做饭更是一种幸福,天天在外就餐却未必是福分。

然而,对很多人来说,上班距离住处很远,下班已经力倦神疲 没有时间卖菜做饭,不在外面吃饭也不现实。能不能通过自己的聪慧选择来避免外餐带来发胖和慢性病的麻烦呢?虽然在外就餐比不上自制营养餐,但减轻其害处的办法还不少的。

避免咸汤和浓白汤

餐馆的汤里面往往会添加鸡精味精肉类香精汤料,不见得有多高的营养价值,只是刺激舌头而已,而且汤通常都比较咸,会喝进去过多的钠。浓白汤很可能含有过多的脂肪,或者干脆就是用乳化汤粉冲成的,大量喝更不可取。

标签: 排毒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