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嘴角纹的笑容才最美,如何去除嘴角纹?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笑的时候是*美的,也是*让人亲切的。但是如果笑时有嘴角纹,那就会让你的笑大打折扣。嘴角纹如何去除?

如何消除嘴角纹?1:保持充足的睡眠

经常熬夜或睡眠不足,会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肤在夜间无法得到正常的歇息和养分供给,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因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利用夜间睡眠时间进行护肤,为肌肤补充养分,避免熬夜或者过度紧张疲劳对改善嘴角皱纹非常重要。

如何消除嘴角纹?2: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平衡

皮肤也需要食物提供的营养元素,才能时刻保持健康的状态。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能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对预防和消除嘴角纹有一定帮助。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多喝水。


标签: 没有嘴角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